小叮当推文

文在矢口乎

  [七]短短几秒钟,我已经想好了后半辈子去哪里生活了。

比如火星就挺好的。

「这个事儿,其实我可以解释…」

他们就这么看着我。

我想了半天,这个事儿好像还真不太好解释。

「嗨呀没事的」秦风笑呵呵的看着我「咱季哥的身材有目共睹,别说你了,就是我也…」

嗯?

嗯嗯嗯?

秦风顿住,收起嘴边的笑,沉思了一下说「妹妹还是你自己解释吧」

「哎呀这有啥」我装的一脸正直「都是大数据嘛,偷听到咱们对话了,知道季哥在,这不立马就给我推了」

「嗐原来是这样」秦风长舒一口气,「我还以为妹妹觊觎咱们季哥呢」

我连连摆手,在心里长舒一口气「不能够不能够」

季顷秋看着我,又是那副深不可测的样子。

挺吓人的。

好半晌,他走了。

就是走之前留了句话

「觊觎就觊觎了,怕什么」

 

14

这话是几个意思?

允许我觊觎呢,还是嘲讽我觊觎呢?

不对啊,我没有觊觎啊。

凎!

当晚我就做了个梦。

梦见我在看季顷秋游泳,游着游着,忽然场景一换,泳池瞬间成了我家浴缸。

季顷秋斜倚在浴缸边,看着我,轻笑一声「不走近点看?」

看看看。

我双腿不受控制地走过去「嘿嘿嘿」

就在我走到浴缸边,准备低头的时候,季顷秋忽然走出来了,冷笑一声

「我就知道你觊觎我」

「…」

不是,你衣服啥时候穿上的,做梦就可以没有逻辑吗?

 

15

新生军训是六点开始。

五点半,我的门就被敲响了。

「阿姨开门了!」

我随手扒拉了一下头发,顶着欲求不满的脸打开房门。

「叫姐姐」

门外的两人明显震惊了一下,我清晰的听到他们口里蹦出了两个「卧cao」。

然后一群人围过来了。

「咱们宿管啥时候成小妹妹了」

「卧艹卧cao我看看,还是个萌妹子!」

「…」

男人,都是男人。

我这辈子都没被这么多男人包围过。

早起的怨气忽然就消失了,我开始思考是不是和善的掏出手机加一圈好友先。

没等我开始行动,季顷秋的声音从外围传来。

「都围在这里干什么?」

一下子就给人都吓跑了。

秦风从他身后露出头来「早啊妹妹,是不是被咱们体院男生的热情吓到了?」

并没有。

我在心里叹了口气,心说你们再晚来会儿我兴许都加上好友了。

下一秒,一只手机递到我跟前,上面是一个二维码。

我抬头,看着季顷秋「干嘛?」

季顷秋就这么举着手机,声音平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