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推文

文在矢口乎

  [六]现在分开,对谁都好。」

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我问他「你以为我是为了报fu你才留下的是吗?」

「不是么?」秦宇嘲讽的笑了笑「今天那个男人是季顷秋吧,你接近他不就是为了报fu我吗?」

真hui气。

我握上门把手,只想赶紧把人赶出去:「别自作多情了,我可没工夫跟人抢垃圾。」

秦宇察觉到我的动作,拽上我的手「不是就最好,闻溪,我是为你好,我和美清是正经考上的,就算是季院长,也不能随便动手脚,我希望你不要变成你最讨yan的样子。」

笑si,我讨厌的什么样子?

我本来是真没这么想的,但你要是这么说的话。

我就真怀疑你们的考试有水分了昂。

秦宇以为我被说动了,继续努力道:「美清说只要你离职,她可以给你找到更好的工作,你舞跳的这么好,也不能一辈子做宿管是不是?更何况还是体院的男寝,这帮人……」

「说啥呢?」秦风的声音乱入。

他身后跟着季顷秋,季顷秋手里还提着两盒饭菜。

秦风摘下帽子,手搭上秦宇的肩,侧过头吊儿郎当地问

「哥们,我们体院咋了,展开说说?」

 

12

秦宇展不开,他没敢回秦风的话,匆匆地留下一句

「总之,你想明白了随时来找我」

然后跑了,路过季顷秋的时候明显顿了一下,但也没敢叭叭啥。

秦风看着他的背影,不屑地嗤笑一声「怂包」

然后转头问我「妹妹,这人谁啊,管这么多」

我看着他,缓缓地吐出几个字「前,男,友」

「哦这样啊」秦风迅速收敛起了脸上的嘲feng,略有尴尬地从季顷秋手里接过饭菜放桌上「吃饭,先吃饭」

行呗,事已至此,干饭要紧。

「你被甩了」一直没吭声的季顷秋忽然开口,语气笃定。

秦风诧异的看着我。

倒也不用这么可怜我,我掰开一次性筷子

「嗯呢呗,不甩了我人家怎么当孙教授上门侄女婿啊。」

「卧cao zha男!」秦风大受震撼,「老大,你可得提醒一下你爸,这俩huo的成绩不会有水分吧!」

我深以为然,默默地点头。

然后就发现季顷秋一直看着我。

「看我干嘛,我这是合理怀疑,才不是刻意bao复zha男」

虽然我也确实很想报fu就是了。

「行了,吃饭吧」季顷秋收回目光,带着秦风准备离开。

吃饭吃饭。

我打开平板,准备找个下饭剧。

但我忘了我刚刚欣赏过的东西……

【接下来,让小编带你们看看季顷秋的绝世腹肌和大长腿…】

 

声音很大。

但凡他们耳朵没瞎,那应该都是能听见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