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推文

文在矢口乎

  [四]我好像那个被打的落水狗。

正想转头咬si他们,就听到有人先一步开口了。

「那你们呢」

他回来了,那个男人回来了,那个男人迈着大长腿一身正气地走到秦宇孙美清跟前,重复一遍,「校外人员不得在学校逗留,你们的学生证呢?」

 

8

就很帅,可惜人家真是本校的。

孙美清轻飘飘的看我一眼,对男人说「我们是本校研究生,今年刚上岸」

了不起了不起,研究生就是了不起。

没想到男人不为所动「学生证」

孙美清脸上的笑有点僵硬了,她试图跟男人讲道理:「同学,我们是今年刚上岸,录取通知书还没发…」

「嗤」男人不屑的笑笑,「那就等拿到录取通知书了再来,现在,你打扰到我的人军训了,gun」

孙美清的笑容彻底消失了,她扬起头满脸写着高人一等:「不好意思啊同学,我表叔是金融系的孙教授,我作为家属在学校里没问题吧」

「没问题」男人看向秦宇,「那你呢,哪位教授的宝贝儿子?」

秦宇脸色有点不好,毕竟这会儿介绍自己是教授侄女婿总觉得有点赘婿的气质。

他踟蹰了两秒,在孙美清开口前说道「我是她男朋友」

舒服了。

但这个男人用行动告诉我,还可以更舒服。

「结婚证」男人眉头都没挑一下,板着那张男模脸,伸手,「要是男朋友都算家属,那孙教授的家属也太多了」

「…」

焯,这个男人有点东西。

 

9

秦宇和孙美清被赶走了。

我突然好奇地问那个男人:「你刚刚怎么不赶我」

是因为我比较好看吗?

男人看我一眼,像是能看透我的想法,忽然冷笑「你抱着西瓜来,情节更e劣」

所以得先教训一通再赶出去。

我懂了。

「同学,弟弟,不是,哥哥,你听我解释,其实我…」

「妹妹!」

是秦风的声音,我回头看他。

眼看着秦风从我前面小跑过来,然后在看到男人的一瞬间,来了个急转弯,跑了。

「站住」

男人幽幽的喊了一声,秦风就被定住了,扭过头嘿嘿笑:「老大,你也在啊」

「妹妹?」男人好整以暇地走到秦风跟前,手捏上了秦风瘦削的肩胛骨,「人是你带进来的?」

「…」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老大,我给你介绍一下。」秦风舔着笑艰难的扯下男人的手,「这是咱们小学妹,鹿闻溪,也是咱们新来的宿管」

我挺起了胸膛。

我,宿管,道歉!

男人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但也仅限于惊讶。

秦风紧接着给我介绍他

「这位,季顷秋,季学长,你应该听说过哈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