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推文

文在矢口乎

  [三]旋转一周,挖出最甜的一块放嘴里。

「我能去吗?」我抱着西瓜问他「军训,我能去看吗?」

 

6

新生军训在学校大操场,阳光普照万里无云。

我喊秦风赶紧去忙,务必让学弟学妹们抓紧操练起来,才能不辜负这样好的天气。

至于我,我得找个阴凉地吃西瓜。

我抱着瓜,慢悠悠地从一个个方阵边上走过。

看着他们脸上流淌的汗水,和紧紧贴在裤缝上的手,以及为了努力保持身体前倾而微微颤抖的双腿。

或许这才是青春的样子吧。

我不由得,笑出了声。

然后我被逮住了。

走过来好xiong一男的,单手提走了我的瓜,顺便夺走了我的勺子,然后把我提溜到了一边。

「哪个系的?」

一米八,丹凤眼,高鼻梁,薄唇长脸,身材挺拔黄金比。

我默默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迷彩服的男人,在心里打下十分。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腹肌。

男人又开口了,38 度的高温,他一开口,直降 10 度「哪个系的?」

「艺术系」我脱口而出,然后反应过来,诶我毕业了,「我大四了!」

男人点点头「行」

就在我以为他会放我走的时候,他又给我提溜回了方阵前方。

然后摘下自己头上的帽子往我头上一盖

「这是你们学姐,让她来给你们做示范」

 

7

半小时后,我腿麻了。

余光瞟见那个男人好像走远了,我才敢放松一下。

抖抖腿扭扭脖子。

然后我人麻了。

我看到了秦宇,边上还跟个女的,两人手挽着手。

我认得,是秦宇的研友,孙美清。

当时秦宇怎么说来着「孙美清的表叔是咱们学校经济学院的教授,跟她一起复习能多了解一点孙教授的喜好,复试的时候有用」

现在看,确实挺有用的,都成人教授的侄女婿了。

「闻溪?」

秦宇眼里闪过一丝诧异,随后是毫不掩饰的责怪「你怎么还没离校?」

孙美清顺着他的眼神看过来,脸色也不太好看,挽着秦宇的胳膊收拢了一些,看我的眼神有些jing惕。

他们好像以为我留在这里是为了秦宇。

孙美清晃了晃秦宇的胳膊「对了,今天表叔说的那几个研究方向你想好选哪个了吗?」

她得意的看我一眼「你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到时候我跟你选一样的,我让表叔今年别招其他研究生了,有咱俩就够他忙活了哈哈」

这该si的拼die的时代啊。

不想继续看他们的表演,我擦了把汗,说「还有事,先走了」

「同学」孙美清笑着喊我「再舍不得学校也不能赖着不走吧,学校有规定,校外人员不得在学校逗留的」

评论(1)

热度(1)